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分享快乐

更多精彩内容请加我QQ177172981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分享快乐,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注,祝朋友健康、幸福快乐。为方便交流,喜欢和聊天,想和我做朋友的,都可以加我的扣扣1771729818 和我的薇信号s1771729818

开心一笑---小明,滚出去  

2016-04-17 11:27:16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开心一笑---小明,滚出去 - 寂寞难耐的姐姐 - 分享快乐

 

1、老师问世界如果没有了摩擦力会怎样,同学们纷纷答会有车祸,站不住之类的。

小明:没摩擦力就没有人类!

老师:滚出去。。。

2、小明:“老师,我问个问题。”

老师:“滚出去!”

小明:“我真是问个问题!您看清楚,是数学问题啊!”

老师:“滚出去!”

小明:“现在的女老师真没有职业道德!”小明说完走出了女厕所!

3、明明上小学二年级,他上学经常迟到。一天,老师问他迟到的原因,他呆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回答。当老师再问时,他竟然“哇”的一声哭了起来!

老师:“你哭什么呀?”

明明:“我昨天准备了很多‘迟到理由’,不知怎么,今天连一个都想不起来了!”

老师:“滚出去。。。”

4、音乐课上,老师:“有哪位同学会唱白毛女?”

小明:“老师,我会!”

老师:“大家欢迎。。。”

小明:“白毛女,蹄朝西,驮着唐三藏,跟着三徒弟,西天取经上大路,一走就是几万里。。。”

老师。。。

5、小明:“0,是万物的起源,是正数与负数的分界线,它很圆滑,谁敢乘或除以它,都会化为虚无。”

老师:“这就是你考0分的理由的!?”

6、老师:“一小孩出车祸,飞出去十几米毫发无伤,因为他有大书包垫着,他说他是第一次感觉到知识改变命运!所以你要好好上学呀小明!”

小明:“老师,要是他没有背那么重的书包,就不会跑的太慢被车撞到吧。”

老师:“滚!”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7、小明:老师昨晚我做个梦,梦到你是个皇帝,而我是个太监,搀扶着你上朝听政。

老师:不错啊小明,你终于说了句人话,老师很高兴,后来又怎么了,说下去。

小明:后来我激动的醒了,发现我正扶着自己的小弟弟。

老师:你给我滚出去。

8、老师:“小明,你来给大家解释下什么叫变废为宝。”

小明:“唔,比如把老师腿和肚子上的肉,移到了胸部。。。”

老师:“住嘴,滚出去!!!”

9、老师:新年到了,大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呀?

小明:老师,以后我不想再被你说滚出去了。

老师:好的,我以后再也不让你滚出去了。

小明:老师你真好,我以后再也不往你的杯子里吐口水了。

小明没滚出去。。。是被抬出去的。

    10、教室里,小明把头靠在椅子上,不听课。

  老师关心的问:“你又生病了?”

  小明头也不抬的说:“是的,头疼。”

  老师说:“你有医生证明吗?拿出来你就可以回家休息了!”

  小明说:“就是因为医生不开证明,所以头疼。”

  老师:“滚出去…”

  11、体育课要做蛙跳动作,老师问:谁以前受过伤?可以不用做。

  同学A说:我脚断过。

  同学B说:我手腕断过。

  小明:我脐带断过。

  这次小明没滚,只是补罚跳了一节课。

  12、老师:小明,如果你长大了失恋了之后怎么办?

  小明:我失恋了就老老实实回媳妇身边。

  老师:滚出去……

  13、老师:请大家说说你们的愿望。

  小明:去山东蓝翔学挖掘机。

  老师:给我个理由。

  小明:刨你家祖坟。

  老师:滚出去…………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  14、课堂上,老师在讲第7章,小明把书随便打开,就低头玩手机,结果被老师发现了。

  老师质问他:“讲的7章,怎么把书翻到8章?”

  小明淡淡的答到:“我是在前面等着你!”

  回答的挺合逻辑啊,怎么老师还是让小明滚出去了。。。

  15、老师:小明,你来回答学校是什么地方!

  小明:学校就是连续签到五天,领取作业大礼包的地方!

  老师:你滚出去!

  16、小明:老师,我想去上网。

  老师:滚!

  小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出教室。

  老师:我艹,说顺口了,你给我回来!

  17、老师:蒸一个包子一分钟,蒸三个包子要多久?

  小明:九分钟?

  老师:你傻呀!你们家蒸包子一个一个蒸呀?!

  小明表示不服:那我问你,吃一个馒头一分钟,吃十个馒头呢?

  老师:十分钟呀!你以为我想你一样傻呀!

  小明:十分钟吃十个馒头!撑死你个饭桶!

  老师:。。。滚出去。

  18、小明:老师,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。

  老师:这样才是乖孩子,坐下听课吧,来大家翻开16页,这节课我们讲羊驼。

  小明:咦,草泥马。

  老师:继续滚出去……

  19、老师:如果我和校长掉水里了你先救谁?

  小明:难得有这机会,我当然是跳下去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

  老师:滚出去!

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