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分享快乐

更多精彩内容请加我QQ177172981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分享快乐,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注,祝朋友健康、幸福快乐。为方便交流,喜欢和聊天,想和我做朋友的,都可以加我的扣扣1771729818

网易考拉推荐

极品小笑话,饭喷啊~~  

2016-12-28 21:02:50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极品小笑话,饭喷啊~~ - 寂寞难耐的姐姐 - 分享快乐

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 

极品小笑话,饭喷啊~~ - 寂寞难耐的姐姐 - 分享快乐

 

极品小笑话,饭喷啊~~ - 寂寞难耐的姐姐 - 分享快乐

 

1、老公要出差半年,贤妻深情地交给老公一包安全套说道:在外面实在忍不住的话记住一定带套,老公听罢激动地说:家里不宽裕还是用她们的吧!
     2、某男看到一则广告:不开刀、不住院、让你的生殖器轻轻松松变大变粗!顿大喜,立即汇款。数日,收到邮包,急切地打开,操!一放大镜。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3、一七旬老翁与一年轻小姐兴奋过度脱精而亡。其家人不服将小姐告上法庭。法官请法医验尸查明原因。法医验尸后下一结论:舒服死了!

4、洞房花烛夜新郎一觉醒来,发现新娘泪流满面。惊讶问:心肝,为啥哭?新娘哭到:你那玩意用了一夜就缩小到不成样子了!以后咋办呢!

5、一小姐吃饭时点了道爆炒鞭花,夹菜时不慎掉到两腿之间,小姐大惊:这玩意真厉害!煮熟了剁碎了,它竟还认识路! 

6、儿子每晚要和妈睡,妈说: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?儿答:“嗯”,妈说:那你媳妇咋办?儿说:让她跟爸爸睡。爸激动地说:这孩子从小就懂事! 

7、一村妇报案说:丢人那! 俺昨晚被玩了,警察问长啥样?“那俺可没看清楚,不过肯定是个新手,半天找不着地方,最后还是俺给他扶进去的。

8、一屠夫嫖被抓罚4000元并开收据,妻发现此收据,只识4000元,不识嫖字就问屠夫:何事罚4000元?屠夫答到:罚我肉中注水! 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9、一少女夜半归家,遭七暴徒,危险时一大妈挺身而出,救走少女自遭轮奸。电台采访大妈言:其实当时只想这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骚娘们儿!

10、带孙子洗澡裸体相见,孙子问:为什么上面的头发百了,下面却是黑的?答:因为上面遇到的都是伤脑筋的事,而下面遇到的都是高兴事啊!

11、有一日本女人在桑拿洗澡,想找中国猛男为其搓澡,猛男搓着搓着突然起性,将其阳物插入其羞处,日本女人大怒:你的什么的干活?猛男:里面的搓搓!

12、妻妹姐夫一起把河过,姐夫背妻妹,妻妹向下摸,问是啥东西?答:坏家伙。姐夫反问:你那是啥货?妻妹半含羞,这是派出所,专逮坏家伙!

13、一名汽车司机经常被交警罚,非常恨交警,他妻子劝他说:以后咱生个孩子起名叫交警,你生气的时候你就打他,如果还不解恨,你就操交警他妈!

14、一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,领导进了会场,司机被保安拦住,司机说:我跟领导一个系统。保安说:**跟蛋也是一个系统,**进去了,蛋能进去吗?

15、小弟提出辞职理由:体力劳动,在最深处工作,必须把脑袋伸进去,没节假日、工作环境潮湿黑暗、戴塑料面具呼吸困难、总是被迫干到吐为止。

16、四女孩说来世做什么,做花,人人都吻我!做麻将,个个都摸我!做雪糕,人人都舔我!做救护车个个都从后面上我,我还可以哇啦哇啦叫!

17、有两口子吵架,男的说:我吵不赢你!你上面一张嘴,下面一张嘴!女的说:我更吵不赢你!你上面一张嘴,下面一个话筒,还带两个音响!......

18、歹徒闯民宅遭妇女誓死反抗,丈夫下地回来,见老婆被歹徒压住,抡起铁铲怒拍,就听老婆骂道:该死的,,反抗了半天,被你一铲子给拍进去了。

19、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新玩具,小男孩脱掉裤子说:这个你永远没有!女孩也脱掉裤子说:我妈说只要有这个,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!

20、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,女的划了条线:过线的是禽兽。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:你连禽兽都不如!次日,两男女又同睡一床,女照旧画线警告:男有了上次教训,深夜过线动作,结果因为紧张而未果.天亮后,女又煽男一巴掌:没想到你不如禽兽!

21、讲课时女老师裤子拉链开了,一女生站起来提醒:老师,你门没关!老师一摆手:不管它 ,一会儿教导主任要来参观 。

22、计生办到山村发现超生很严重,问老乡为什么,老乡答道:没电没事干。“没事干咋了?”当官的一脸困惑。“没事干,就干那事呗”。

23、一男未娶,一女未嫁,经媒人介绍两人结合,男的自我介绍:一杆枪,两颗蛋,38 年没抗战。女的:一扇窗,两扇门,26年没进人。傻比傻蛋。

25、某油田新人完婚。队长对联,新人新井新钻头。越钻越深越出油。横批:月明松。众人对联都懂,就是不懂横批。队长说,明字分开读即可!

26、男的进入之后趴在女的身上不动,温柔说:咱们现在联通了。女的有些不悦,男猛烈进攻,女的高声大喊:移动就是比联通好! 

更多搞笑请添加寂寞空虚的姐姐QQ1771729818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4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