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分享快乐

更多精彩内容请加我QQ177172981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分享快乐,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注,祝朋友健康、幸福快乐。为方便交流,喜欢和聊天,想和我做朋友的,都可以加我的扣扣1771729818 和我的薇信号s1771729818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  

2015-11-11 19:53:40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这世界有两种姑娘:一种是会做饭的,一种是不会做饭的


不会做饭的姑娘也分两种:一种是压根就不想做饭的,一种是明明不会做饭但却不肯死心的……


其实做一个完全接受了现代思想的男人,我完全不觉得女生必须要会做饭,你不会做我可以做呀。


但是就是有不肯服输的菇凉,非要挑战自己的弱项。


我爱吃大米饭,女友给我做了一大锅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老婆第一次做饭……民政局几点关门?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照片发给丈母娘,丈母娘发了一张她第一次烧水的画面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其实不会做饭的女生的作品大概分为四类


暗黑魔法系

不管做什么都是黑乎乎


就是煮个鸡蛋呀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狗都不理的水煎包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女朋友做的煎饺,看一眼就饱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女朋友做的烤肠,心好累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女朋友花了3个小时做的烤面包

更多搞笑请加QQ1771729818

如果不是我告诉你,你累死也猜不到这是棉花糖土司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230度高温烤半个小时的效果如上


我都能听见四喜丸子凄惨的哀嚎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残混搭系

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……


有一位小伙子,相亲遇到了一位超级爱吃甜食的菇凉,姑娘很漂亮很可爱,一来二去渐生情愫,姑娘说,你来我家,我给你做最好的米饭吃。

小伙子心里高兴坏,感觉这下捡到宝了。

第二天,小伙子到了姑娘的家里。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大米都淘好了,姑娘很贤惠嘛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牛奶?小伙子有点懵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家这么多牛奶?小伙子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呀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WTF?奥利奥乱入,小伙子开始流汗了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半小时后,叮!饭好了!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打开锅,小伙子觉得还可以接受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然后,姑娘拿勺子一顿搅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小伙子夺门而逃……

更多搞笑请加QQ1771729818

食材整体使用系,她们不知道菜是要洗要切的……


女友做的西红柿鸡蛋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还是西红柿蛋汤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老婆第一次下厨要做卷心菜炒土豆,我就去厨房看了一眼,当时就傻了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恐怖系:根本不敢下口,彩虹糖饼干,这么瞪着我怎么吃?!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香蕉冰糖水,这这这,怎么那么像那啥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女朋友给做的蓝莓汽水,会不会是谋杀亲夫……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灾难系一定要在旁边准备好灭火器,妹子,蒸笼不是酱紫用的呀!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

哈哈哈,看完后你还抱怨自己老婆做饭难吃吗?忍不住感叹自己是个幸福的人~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【爆笑】哈哈哈老婆做的饭含着泪也要吃完! - 美丽人生 - 分享快乐
更多搞笑请加QQ177172981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